Saturday, June 28, 2008

畢業班聚


今天是大家大學畢業第一次和最後一次的聚餐了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大家又要各奔東西
不過今天跟大家吃的玩的都很開心
我也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感覺很好

今天也收到泓希送的禮物
是一個馬克杯,圖案很不錯
不知道是哪裡買的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即使我知道他便的更成熟、人脈更廣了
他還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死黨

希望大家在往後的日子都要更加努力唷
不管是當兵的、唸研究所的、工作的
大家都要活出自己
等我畢業後
我一定會去找大家玩的

還有給我最好的朋友 泓希
因為我最在乎的是你
去高雄唸書,凡事要加油
唸研究所不比唸大學
研究跟做事要更加努力
有時間我會過去找你的 哈哈
或許以前的時光,已經過去
但它永遠都會在我心底
(拍胸)因為我們是兄弟嘛
我的畢業典禮你也要來喔XDD

No comments: